雨过天晴

本人博爱党,杂食党

【推荐】我看过的曦澄文的整理 第二弹

研夜:

-此为一个自己看过的喜欢的曦澄文整理。


-大部分为短篇,也有长篇。


-大部分为HE


-我是很喜欢,是否ooc就看大家怎么看了。


-翻了翻自己的喜欢我特么还有20页要整理???:)我希望这中间我能多爬墙点看点其他tag,我才整理了6页就比第一弹多了艹


-··其实也没啥新东西


-首页乌烟瘴气的···很烦




原著向


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修仙界最靓的仔(四)


听说昨天修仙的又傻了一个


【曦澄】蓝曦臣,你的花,别再颤了


[魔道|曦澄]点梗其一


[魔道|澄中心/曦澄]江澄


【曦澄】捡到一只团子涣


  有忘羡大量注意


【曦澄】青山入怀


【曦澄】聘礼(九)(完结)


【还魂七日】第五日.宠溺


【曦澄】听说蓝宗主失眠了


【曦澄/短】踏雪


【曦澄】如果魔道官微宣布“曦澄”为官方cp


贩骨.轮回江澄篇  义城组大量注意


【曦澄】不老梦(43)


【曦澄】晨曦易夕 尾声(非ABO生子向) 生子注意


[曦澄]魔镜魔镜告诉我 25 终 


楼上为长篇强推!


(曦澄/黑化)黑化曦澄的一百件小事   观看请注意


【曦澄】 青青番外车


还童记 攻篇


[曦澄七夕活动]径香惹磐石


[魔道|曦澄]温柔乡


【曦澄】《蓝曦臣的日记》+《被江澄批改过后的蓝曦臣日记》


【曦澄】参见江宗主


江宗主居然失忆了!


【曦澄】说书先生(甜饼)


【点梗·曦澄】不一般的双璧互穿梗(简称:二般之双璧互穿)


【曦澄】心澄则灵(萌系中篇,年龄操作)01


【曦澄】天下皆知泽芜君喜欢江宗主


【曦澄】蓝曦臣你不会是不行了吧!


【澄光曦微】收个红线把自己搭上了


【曦澄】《穿越时空的泽芜君》


【曦澄】纽带(虽然碍眼还是要加个一)


【曦澄·争锋】秘密  聂瑶部分注意  金光瑶视角注意


【曦澄】肉○团之泽芜君与江晚吟不得不说的二三事


【曦澄】今天的蓝大宗主依旧找不到道侣(上)


【曦澄】不准借钱


【曦澄中秋活动】当江澄只记住了四个人,没有泽芜君的份


震惊!蓝宗主居然是一碗豆腐脑?!


【曦澄】魂归(前甜后虐)


晨曦扰莲坞(合集)


【忘羡/曦澄】云梦双杰带崽记


【曦澄】情定


【曦澄七夕征文活动】光年


【七夕活动】卧槽,蓝涣你是故意的吧!


【曦澄】有无(上)


[曦澄]一剑轻安(十三)


【曦澄深夜六十分】神女梦


【曦澄】少年听雨歌楼上


【曦澄】惯的


https://sanbiaofanghulin.lofter.com/post/1efa35c3_12a26ac3a


【曦澄】你是谁?


【曦澄深夜六十分】岂在曩日


【曦澄】忽然之间


【曦澄】莲花


渡江


【曦澄】《世界第一宗主殿下》


今日份的沙雕甜饼


[魔道|曦澄曦]臣吟


【曦澄】纸短情长


【曦澄】请摆正你江家主母的位置


【曦澄】天降(一)


真相是假


[ 曦澄 ] 霜电。


【曦澄】三醉姑苏 6.


【江澄】无处归家


『曦澄』桃花仙


【曦澄】论江宗主失节事件始末(四)


【曦澄】人面桃花


[曦澄/甜]雪莲


【曦澄】《至今》第十九章 当时道寻常


【曦澄/追凌】惊!江宗主竟公然调戏蓝氏子弟,姑苏蓝氏又为何掀起美白热潮?


【曦澄】花满坞


「曦澄」摄石(上)


【曦澄】心悦君兮


【曦澄】再看云深好风光


古代paro


【曦澄】美人请留步,你的夫君掉了(上)


【曦澄七夕活动】鹊桥佳偶


【曦澄七夕征文活动】庆功宴


【曦澄七夕征文活动】佛怎无渡


《渡我》


【澄光曦微】收个红线把自己搭上了


【曦澄七夕征文活动】卸甲


【曦澄七夕征文活动】 长相守


【曦澄七夕征文活动】船渡


今天的蓝曦臣也在和自己原形吃醋【曦澄】(中)


【曦澄】在下蓝梅梅,前来报恩(下一)


【曦澄】如意紫莲


「曦澄」喂,你的猫在这里。






近代向


【曦澄】深涛(十)






现代向


【曦澄/ABO】nili土味小王子与吃播今天C位出道  


【曦澄】如果魔道官微宣布“曦澄”为官方cp


王者吃鸡不吃苦(中)


【曦澄】邻居(十二)


【曦澄】备用钥匙


【曦澄】叮!总裁您的外卖到了! 


[曦澄七夕征文活动]邻里之间


【曦澄】CP是炒的还是蒸的(下中)


【曦澄】爱情的智齿


【曦澄】入戏


【曦澄】我有一个喜欢给我打诈骗电话的沙雕对象


下课来我办公室(忘羡  曦澄)


【曦澄】一个小问题


[曦澄]当舅舅的糊涂事


【曦澄】同学,你掉了一个会ASMR的男朋友(完)


【曦澄·酿春光】呵,男人


请教我怎么黑蓝曦臣吧!


【曦澄】二三事


【曦澄/忘羡】谁拆了我的cp(四)【完结】


【曦澄】我们就不能普普通通坐回电梯吗?


【曦澄】天体物理和化学物质


【曦澄】我和蓝总那些事 


【曦澄】(待修)顶风作案




ABO


【曦澄/忘羡ABO】眠蛊与情丝绕(十五)这篇文我就是要推,评论谁骂我骂作者谁是杂毛畜生。


顺带请大家不要催更,作者真的很忙,忙到聊两句都会迷迷糊糊睡过去那种···真的很累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


璧上莲(二十七)风来水起破邪祟


【曦澄】鹊梭织(十一)


【曦澄】美人请留步,你的夫君掉了(上)


【曦澄七夕征文活动】 长相守


【曦澄】莫离(上)




活动tag【直接搜索tag即可】


朝曦暮澄


曦澄·争锋  曦澄·争锋 活动总结帖


曦澄七夕征文活动


乞巧与你 澄心如一  【乞巧与你 澄心如一】活动汇总


澄光曦微


江澄24h


百万江澄过大江

评论

热度(12392)

  1. 共8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